魏鲪茊

死宅一个

星际骗徒传 第四十四章

男孩被激起的胜负欲不是那么简单的就能打消的,最终帕洛斯拗不过男孩,俩人还是比了一场。

  但他们比的不是战斗。

  而是凹凸宇宙流行的一种小游戏——双元困境。

  双元困境,玩法类似于黑白棋,游戏双方通过各种技巧占据棋盘上的空间,以棋数多者为胜。这个游戏考验人包括逻辑思维、空间想象能力等综合素质,在凹凸宇宙各个星球广受欢迎。

  最重要的是,帕洛斯玩这个水平相当高。

  平时有空的时候,帕洛斯偶尔会和索拉普玩上那么几局,然而即便索拉普可以偷听帕洛斯的心声作弊,帕洛斯也从没输过一局。

  凭着三寸不烂之舌,帕洛斯成功将男孩忽悠去玩了一局游戏。

  毫无疑问,从未玩过这个游戏的男孩输得很惨。

  好胜心极强的男孩不服输。

  于是,在连败十一局之后,男孩一脚踹开门,气冲冲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 起初帕洛斯以为男孩放弃了,但他错了。

  吃饭时、睡觉前甚至是在走廊偶遇,只要帕洛斯一有空,男孩就会找他比试。

  至今,男孩仍没有赢过,但他的进步肉眼可见。

  男孩强大的学习能力让帕洛斯赞叹,同样,男孩强大的骚扰能力让帕洛斯苦恼。

  不仅要负责男孩的食住行,还要陪他打游戏!

  唉~

  帕洛斯感觉自己一下子老了十岁。

  早知道会如此,当初还不如直接和男孩打一架呢……

  “帕媞娜!”

  听到男孩有些稚嫩的嗓音从背后响起,帕洛斯忍不住长长的叹了一口气。

  这不,他又来了~

  【这小鬼可真烦啊。】

  五十步笑百步罢了。

  【嘤,我会伤心的啦,帕帕~】

  呵呵~

  无视脑海中的鬼哭狼嚎,帕洛斯不屑的撇了撇嘴。

  一个两个的,都烦死了。

  “和我比一场,这次一定不会再输给你了!”

  男孩拿着棋盘,兴致勃勃的冲到了帕洛斯面前,大有不比一场不让帕洛斯走的意味。

  你好像每次比之前都是这么说的吧,大少爷~

  惹也惹不起,躲也没处躲,可能会自曝身份的事情更加不能干。

  怎么办?

  不肯吃亏的帕洛斯表示——宰他!

  “这位客人,虽然我也很想和你比一场呢,”帕洛斯用手指戳了戳自己的脸颊,故作为难的皱了皱眉毛,“但是本店是小本经营,需要做生意的,我还得招呼别的客人……”

  聪慧的男孩当然明白帕洛斯的话什么意思,但他总觉得自己有点吃亏,他紧盯着帕洛斯的眼睛,然而帕洛斯无动于衷,甚至回以笑容。

  一分钟、两分钟……

  “啧!”

  男孩终于在帕洛斯的厚脸皮面前败下阵来。

  “二十星石,跟我比一场!”

  利索的收起星石,帕洛斯笑得更灿烂了。

  “当然,特殊情况例外,毕竟,能和您这样尊贵的客人比一场是我的荣幸呢~”

评论(5)

热度(59)